(一) 核心价值观:民生至上、诚善致远

民生至上:以民为本,富国兴邦。民,是立国之本,也是集团立业之本。巴中公用事业集团致力于提供优质满意服务,坚持民本至上,为保障民生贡献国企力量,展现国企作为。

诚善致远:用心至诚,善行致远。《中庸·第二十章》曰:“诚之者,择善而固执之者也。”真诚服务,执着追求至美至善的目标,是巴中公用事业集团的服务理念和企业使命。以诚善之心,达至善之境,终必远至。


(二) 企业发展定位:

巴中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:以提供公用事业服务和改善民生为重心,打造地方公用事业运营实体,力争成为区域内知名的绿色创新公用事业综合服务商,实现资本市场上市。


(三) 企业使命:气聚人和,泽润万家

凝聚人气,弘扬正气,筑和谐生活,惠泽民生,泽润万家,彰拳拳之心。


(四) 企业精神:忠诚奉献、勤勉敬业、创新奋进、实干笃行
忠诚奉献:民生无小事,枝叶总关情。为创造人民美好生活,每位员工始终秉持忠诚奉献之心。

勤勉敬业:立足本职、守岗尽责、甘于奉献、脚踏实地,始终对工作充满激情,以巨大的内在动力用心做事、用心做人。
创新奋进:创新拼搏、艰苦奋斗、以民为本、不胜不休,在川陕苏区革命精神引领下,我们创新奋进,追求卓越,努力超越。
实干笃行:道固远,笃行可至;事虽巨,坚为必成。使命在肩,我们不惧风雨,实干笃行,锚定目标,砥砺奋进。


(五) 企业服务理念:点点滴滴,都是头等大事;时时刻刻,用心守护温暖
民生无小事,用户的点滴小事都是我们的头等大事;使命担在肩,守护幸福美好和谐生活我们时刻待命。


(六) 企业管理理念:以人为本、严谨细致、科学规范、廉洁高效

集团秉持以人为本的原则,尊重员工,充分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。在决策管理中坚持谨慎细致,公正务实,精准谋事干事。通过规范的运作和科学的管理,建设廉洁高效国企,确保持续健康发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