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水服务公开承诺

1.在供电正常情况下,保证24小时昼夜不间断连续供水。计划断水,提前一至三天通知用户,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或紧急情况断水,及时通知停水用户。

2.水质综合合格率达到96%以上。

3.在高位调节水池压力覆盖范围内,确保管网压力。出厂水压力达到0.45兆帕,城市管网Ф100及以上管道末梢水压一般不低于0.12兆帕,即六楼以下用水压力(个别高位地段除外)。

4.坚持24小时昼夜值班,接受用户投诉、咨询、报漏,做到件件有回复。

5.管道维修时限:Ф50以下管道4小时内修复;Ф50-Ф150管道在12小时内修复;Ф200-Ф300管道在24小时内修复;Ф400以上管道在48小时内修复。

6.查抄水表准确及时。做到定时查表,准确抄计,如有漏抄、错抄,从接到用户投诉之日起,营业部在一日内负责派人复核。

7.营业收费,准确快捷,文明礼貌。营业时间夏秋季节上午8:00至下午6:30;冬春季节上午8:30至下午6:00,双休日照常上班。

8.秉公办理用户供用水申请。在营销服务中保持廉洁公正、不徇私情、不向用户吃、拿、卡、要。

供气服务公开承诺

1.连续、安全、稳定供气供应的天然气质量符合GB-17820的规定;供气压力符合GB-50028的规定。因建设施工、维修、检修等计划性停气,提前48小时将暂停供气予以公告和通知用户,并对受影响区域采取监护措施。

2.简化办事程序。用户管道改造、通气、收费实行"一站式"服务。

3.优化服务环境。合理设置综合服务网点,提升服务标准,方便群众,快捷服务。开通天然气检验、维修24小时服务电话0827-5260115

4.果断处置突发事故。接到事故信息后,以最快速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按操作规程组织排险。管网抢险,高压管网6小时恢复供气中压管网3小时恢复供气;低压管网1小时恢复供气一般设备抢险,1小时恢复供气。

5.严格执行收费政策。坚持公开公正原则,坚决清理行业乱收费,严格执行价格主管部门政策文件和建设工程清单计价定额收费。严格按照《城镇燃气输配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》《城镇燃气室内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》等对项目组织验收

6.信守承诺,积极回应用户关切持续改进,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。对用户不满意事项,及时改进。对用户投诉举报事项,将认真查处,迅速整改,并将结果及时回复用户。


获得用水用气时限承诺